马英九赠勋 江宜桦:荣幸惶恐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11日电)行政院长江宜桦今天获颁一等景星勋章,他说,内心感到荣幸也惶恐,期盼各界支持行政团队,相信一定能把国家带往良善方向。

总统马英九上午在总统府亲自颁赠前行政院长陈(冲)“一等卿云勋章”、前行政院副院长江宜桦“一等景星勋章”、前行政院秘书长陈士魁“二等景星勋章”,表达他们对国家的贡献与努力。

江宜桦是家人陪同下出席赠勋,他说,接受总统颁赠勋章,内心感到荣幸,但也十分惶恐。

他说,他个人从学界到政界服务,可说是人生的意外,所以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会在总统府接受总统代表国家表达肯定。对此,除了要感谢总统给予这个机会外,同时也要感谢家人的支持。

江宜桦说,他的家人至今对于他从政,始终还抱持着非常保留的态度,但他仍要感谢家人的支持,让他可以承受一些不足为外人道的挑战;家人是重要的精神支柱。

此外,他也感谢陈(冲)在行政院长任内,如同一位长者对待一个晚辈,相信国家在陈(冲)所规划的经济蓝图基础之上,一定有办法一步步往前走得更稳健。

“很羡慕陈前院长已经可以轻松的来看待这整个世局”,他希望社会大众支持并鼓励行政团队,“让我们有办法一起把国家带往一个良善的方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