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台南热身赛 球迷热情相挺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10日电)中华队闯进世界棒球经典赛第2轮比赛,再度掀起国人对棒球热情;台南今天艳阳高照,球迷仍到台南球场观战中华职棒热身赛

世界棒球经典赛正式开打前,单是在台南球场2 场热身赛,每场都吸引数千球迷观战,中华队在日本东京迎战地主队日本队及古巴队,台南球场每晚也都有数千球迷进场,透过球场大萤幕隔海为中华队加油。

中华队虽在世界棒球经典赛第2轮赛程划下句点,却重燃国人对棒球的热情,中华职棒预定23日开幕战,统一狮队和兄弟象队今天下午1 时在台南球场举办热身赛,许多球迷不畏艳阳,携家带眷到球场观战。

球场工作人员说,台南球场昨天热身赛有500 多名球迷进场,今天应该也不少,中华队在世界棒球经典赛的表现开始发酵,中华职棒热身赛甚至到比赛中场,还有球迷陆续进场。

一名小朋友拿着零食和棒球,在爸妈的陪同下进场,小朋友说,他很喜欢棒球,又碰到周日,全家到球场看棒球,让他很高兴。

台南球场周边一名商家说,世界棒球经典赛热身赛开打时,吸引许多球迷回锅,不论在球场或电视机前,国人都为中华队加油,在数年前职棒爆发弊案时,这种盛况不多见,希望中华职棒愈打愈好,让国人对棒球运动更有信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