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处庆妇女节 甘国副总统亲临

【新唐人2013年03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8日专电)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今天晚间举办国际妇女节庆祝酒会,宴请特别到纽约与会的台湾妇女代表团与各国代表,甘比亚副总统贾莎迪也亲临会场。

3月是联合国妇女月,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Commission on the Status of Women)一向在此期间于纽约召开会议。非营利团体妇女地位委员会会议(NGO-CSW)也会同时召开各项平行(Parallel)与周边(Panel)会议。

为了庆祝3月8日国际妇女日,纽文处晚间特别举办酒会,一并款待前来纽约参加各项会议的台湾代表团及各国专家学者。

身兼甘比亚妇女部长的贾莎迪(Isatou Njie-Saidy)也特别拨空亲临会场。她表示,中华民国一直是甘比亚最忠实的好朋友,尽管行程满档,只能稍事停留,她仍坚持一定要来向纽文处致意,也转达甘比亚政府与人民对中华民国政府长期协助的感谢。

萨尔瓦多驻联合国常任代表龚萨雷兹(Carlos Enrique Garcia Gonzalez)、联合国妇女地位委员会代表莫西(Padmini Murthy)也出席酒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