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到北京 怕“摊上大事儿”

【新唐人2013年3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去年底,李小鹏履新山西省代省长后短短20天,山西连发5起事故。近期又发生山西吕梁山隧道事故瞒报事件,因此在中共两会李小鹏遭到记者追堵,他身边的工作人员还野蛮推撞记者遭到外界批评。3月7日上午的山西代表团分组审议现场,李小鹏回应此事说:怕“摊上大事儿”。

3月7日上午,分组讨论时山西省省长李小鹏成为媒体提问的焦点。当记者提问“是否省长难当”时,李故意转移话题,为自己在人民大会堂前推撞记者的行为找下台阶:“前几天人大开预备会,下车后从东门我根本进不去,到处都是记者围追堵截!”“我在山西抓安全生产,如果到北京再闹个踩踏事件出来,那我就摊上事儿了,摊上大事儿了!”

为表示自己已“进入角色”,李小鹏侃侃而谈山西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等话题,他试图以流行语、微博等展示亲民一面。

推撞记者事件

3月4日人大预备会当天,李小鹏入场时被记者包围,身边保镖呼呼喝喝,对记者野蛮推撞。

据目击者在微博透露,有记者被推得跌倒在地,有记者手机被打跌摔烂;李省长却视若无睹,照样前行,记者们见状面面相觑,尴尬缩退。

网友热议

看天说话都不行:百姓的安全和生命竟然被作为玩笑,这是什么样的官员,什么样的政府!

噆念无常:就这水平?看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说的不错。

海1海1海:去看新浪的新闻,帖子删的差不多了,就剩几个五毛了。这家伙除了拼爹,本身啥也不是。

和风细语-ny:想搞点幽默活跃一下气氛也可以,就是你说的有点不合时宜。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