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猫科保护区 公狮咬死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07日讯】(中央社洛杉矶╱旧金山6日综合外电报导)媒体引述紧急事务官员说法报导,美国加州1处猫科动物保护区的员工遭到园内1只非洲狮攻击,伤重不治。

根据美国鱼类暨野生动物管理局发言人说法,事件发生在加州敦来普(Dunlap)的“猫科动物保护区”(Cat Haven),敦来普位于洛杉矶以北360公里处。

美国广播公司(ABC)旗下地方电视台KFSN-TV引述弗瑞斯诺郡(Fresno)警长办公室报导,事发当时保护区已关闭,有两名员工待在园区内,其中1人与1只叫做“柯斯柯斯”(Cous Cous)的公狮待在笼子内。

弗瑞斯诺郡警长办公室发言人米勒(Robert Miller)表示,警方接获通报说“猫科动物保护区”园内有人受伤后,立刻赶往现场,发现狮子围栏内有1人受重伤。

米勒说:“现场没有目击者,所以我们不知道引发攻击的原因。”

警长办公室发布书面声明说,攻击发生后,另1名员工试图转移这只成年公狮对受害者的注意力,将它引到另1个围栏内,但徒劳无功。

警长办公室说:“警方为了急救受害者,开枪击毙狮子。受害者当场死亡。”

当局尚未确认受害者身份。

“弗瑞斯诺蜂报”(The Fresno Bee)引述园区发言人所言说,受害者是1名26岁女子,她在保护区内担任实习义工,攻击发生前进入狮子围栏。

“猫科动物保护区”占地100英亩,由“生存计划”(Project Survival)集团经营,今天已关闭。路透社尚未取得园区代表的回应。(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