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雷锋日不平静 盘点不寻常事

【新唐人2013年3月7日讯】 (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3月5日是雷锋日,但是今年的雷锋日与以往的有所不同,虽然官媒一如既往,上映3部雷锋题材电影,广电还下发通知,要求各地保证场次,但是发生在雷锋日的几件事让今年的中共“学雷锋日”非常的不平静

发生在雷锋日的不寻常事:

1、 号称是雷锋的战友,雷锋事迹见证人、曾为雷锋拍摄200多张照片的沈阳军区原工程兵政治部宣传助理员张峻,3月5日下午在沈阳军区学雷锋座谈会上发言时,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是天意?还是巧合?有网友表示,老人家一路走好,到天堂就别说谎话了!

@全球飞报:造假也不容易啊。10天连续接受采访,作报告,累死的。

@莫毅工作室:假话说了一辈子,特不容易,真该歇歇了。

子佩_Nisun时尚:他也是虚假的罪恶体制的受害者。

2、3月5日,中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在网站上发布《关于认真做好电影、和发行放映工作的通知》,表示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宣传工作,保证足够时间和场次。

根据《南方日报》官方微博消息称,《青春雷锋》在南京首日上映,竟没有一个人买票,出现了“零票房”的尴尬局面,影城工作人员表示“没有一位观众买票,都是到时候取消放映了,四场均是零票房。我们也挺惊讶的,一般来说,一部电影总能卖出些票。”

知名律师袁裕来先生发表评论表示:看来,中国已是上下两重天了。

网友:人民已经觉醒,受够了虚假。

李奇的双截棍棍:当官的都在学做贪官,却叫百姓学做雷锋,世道

张强的葡萄酒世界:你们个个学和珅,却要我们学雷锋!!

温安淇天使:宣传自己的谎言!土匪恶棍。

顺新电脑影像:你们怎么不学雷锋呢?老百姓看病免费吗?上学免费吗?中石化让我们免费加过一次油吗?自欺欺人的影片!

转运竹ll:“零票房”怎么造成的?一没时间,二没钱,三怕看完后与这社会脱轨……

为了保证票房,很多民众也是纷纷帮助想办法。

夏日走过山间2012:孩子们小心了,领导们将要组织你们集体看撒谎电影

bluemoon1999:让人民公朴(仆)去受教育。最好是包场。

觅悠MiYou:政府组团免费看去吧 !

孔家七十三代:书记给教育局打个电话,组织全巿高初小所有学生看电影,这是政治任务!

bk88:在那年代,以鼓励好人好事为名,实则鼓吹无偿劳动。在国有体制下,最大的地主最大的老板及是党和政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