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发挥GYM点阅破百万 与郑多燕前进校园

【新唐人2013年3月6日讯】两人团体自由发挥GYM”邀来风靡千万男女的冻龄美魔女“塑身女皇”郑多燕合作,自由发挥谱曲填词与执导,郑多燕老师亲自编舞、教授,合力”跨出界”雕塑Body也雕塑创意。首波主打“GYM”MV不到5天点阅率就突破百万。

第一次为歌手跨刀拍摄MV的郑多燕很喜欢自由发挥,特地抽空来台与自由发挥合力出操。3月5日自由发挥、郑多燕携手前进松山高中校园,一起“动吃动”推广“GYM甩油操”。

见到自由发挥与郑多燕现身亲自教学,全校师生为之疯狂,有许多同学对“GYM甩油操”早已经是倒背如流,几位幸运的同学,还被选上台一起跳,郑多燕很开心感受台湾学生的热情活力,更表示:“刚开始听这首歌的时候,觉得很好笑,但越来越觉得会中毒,一定会有很多人因为这首歌,渐渐喜欢上运动的!”

郑多燕有两个在念高中的小孩,会将MV影片分享给同学,而韩国也有很多人因为“GYM”的MV开始注意自由发挥,表情认真的伯恩被封为很有魅力的男人,而粉红唇 抛媚眼的阿达则是很性感的男人,郑多燕未来也会带这套“GYM甩油操”去表演,将“GYM”歌曲发扬光大。

回想起合作MV的经过,郑多燕直呼自由发挥很可爱、太好笑,她得一直憋笑。
郑多燕大方扭腰摆臀,传授自己的招牌动作,也不吝啬地与大家分享维持身材的秘方,自由发挥直呼郑多燕老师是“力与美的展现。”

郑多燕也惊叹伯恩比起上次拍MV时瘦很多,伯恩表示这阵子瘦了8.3公斤,上次拍MV为了上镜好看,还穿束腹,现在已经不需要了。除了运动,郑多燕也表示,饮食很重要,营养要均衡,不吃一直运动也不好,可以少量多餐,她不挑食,但不吃薯条、甜甜圈,油炸食物如果是用好的油就ok。来台工作满档,很开心收工后,有去吃台式热炒,豆干肉丝好好吃,台湾有好吃的食物、水果,大家也都好热情,她好喜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