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加速器领袖高峰会8月登场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巧雯台北6日电)经济部次长卓士昭今天宣布,8月13至14日将于台北举办APEC创业加速器领袖高峰会。

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今天举行记者会,除了公布上述讯息外,会中也与美商英特尔(Intel)签署合作意向书,由卓士昭见证,双方未来将共同推动台湾创新创业发展。

卓士昭致词时指出,盼透过APEC创业加速器领袖高峰会一系列活动,为国际创业育成注入新能量,加速创新创业成长与国际接轨。

中企处表示,台湾于2012年在APEC经济领袖会议提出“APEC创业加速器倡议”,获得APEC经济领袖与部长的重视与赞扬,因此今年在国内推动“新兴产业加速育成计划”,希望具体将育成加速器最重要的业师陪伴辅导、创投资金媒合及国际连结等三大要素导入国内育成辅导体系。

中企处指出,这次高峰会结合公私部门,共同合作以提升APEC区域创新创业能量,目前邀请宏�创办人施振荣、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Youtube创办人陈士骏及Google、Yahoo等全球知名龙头企业高阶经理人与硅谷创投业者共同参与,并获得Intel公司支持,经费赞助与合作筹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