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说溜嘴 腹中宝宝疑为女娃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中央社英国格林斯比5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威廉王子娇妻凯特今天造访英国主要渔港格林斯比(Grimsby)时说,腹中宝宝一直踢她,且疑似不小心露馅说出,她怀的是个小公主。

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凯特从热情民众手中接过泰迪熊后,似乎脱口说出:“谢谢你,我会把熊熊送给我的女…”,然后便打住没把话说完。

当时站在凯特旁的67岁妇人库克(Sandra Cook)说:“你刚刚是要说女儿,对吧?”

凯特据传回答说:“不,我不知道。”库克没有就此罢休,她逼问着说:“噢,我想你是要说女儿。”

凯特则说:“我们没说。”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Elizabeth II)1月宣布,如果威廉王子与凯特生下女儿,女婴将正式拥有公主头衔。这项制诰修改了近一个世纪前英国王室采用的规定。

尽管31岁的凯特保密肚中胎儿的性别,却不吝和群众分享,7月即将出生的宝宝“很好动”。

42岁民众布朗(Bobbie Brown)足足等了3个多小时,就是希望一睹凯特风采。他说:“我问宝宝有没有动或是踢她,她说‘有,频率很高’。”

凯特搭乘的直升机因为浓雾延后抵达位于英格兰东岸的格林斯比渔港。这里曾是全球最繁忙的渔港之一。

过去出海打过鱼的文森(John Vincent)带着她参观国家渔业传统中心。他说:“凯特懂很多,也会问一些非常好的问题。我们有说有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