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韩逆转胜 球迷:虽败犹荣

【新唐人2013年03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市6日电)“好可惜喔,撑到第8局了,居然输掉。”昨晚中韩之战,中华队遭韩国队逆转胜球迷直呼可惜,但也肯定中华队表现。

“超不爽的,好不容易撑到第8局,一路领先,竟然会输。”林姓球迷手握拳头,愤愤不平,直呼真的可惜。

林姓球迷说,虽然中华队输韩国队1分,但中华队表现有目共睹,相信中华队已经拼全力,获得此一结果,虽败犹荣。

王姓大学生说,他也很不爽,什么队伍都可以输,就是不能输给韩国队,尤其旅美投手郭泓志主投,被韩国队得到3分,无法接受此一事实。

(二余)姓男子带着念国小二年级的儿子前来看球赛,小朋友说,中华队表现很棒,以后长大后也要向中华队看齐。

(二余)姓男子说,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儿子长大后,能学习中华队打球的态度,不畏困难,具有拼战精神,积极打好球。

“中华队技术性晋级也不错。”王姓球迷说,虽然中华队遭韩国队逆转胜,依然晋级东京的第二轮比赛。

王姓球迷说,最不想见到中华队打到9局下,还倒输韩国队5分,失去晋级资格,还好没发生此一恶梦。

“我相信郭泓志尽力了,希望球迷不要太苛责。”廖姓球迷说,中华健儿昨晚表现令人赞赏,虽然输给韩国队,但应效法中华队拼战精神。

廖姓球迷说,就像阳岱钢从一垒直奔本垒得分,过程纵使遇韩国队三垒手比出手势想阻拦,依然勇往直前,夺得好成绩,这就是台湾棒球最珍贵的精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