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巧装扮 为中华队加油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5日电)世界棒球经典赛中华今晚战韩国,洲际棒球场下午就有各地球迷涌入,有人穿上国旗装,有人巧扮薯条先生,为中华队加油。

“买加油棒送国旗”、“买雷射棒送韩国队回家”虽然中华韩国之战晚间才开打,但台中洲际棒球场周边下午起就涌入许多贩售纪念品的小贩,有人穿上国旗装叫卖,有人则贴上国旗纹身贴纸,他们说不仅来做生意,也来为中华队集气。

交通大学的陈姓学生与昔日国中同学,组成“5人加油小组”,带着小国旗及各式海报道具很早就到场,他们5人在门票开放预购的第1天就买到票,只锁定中华韩国之战,分居各地的同学们,早就约定要齐聚台中为中华队加油。

“打倒韩国、前进东京”,云林虎尾科技大学10名学长学弟们,带着台风天掉下来的路牌,改写成“往东京”来看球,希望中华队能前进东京参加复赛。

住在基隆的陈姓男子一家3口为了中华韩国之战都请假,穿着国旗装、开了3小时的车,到台中为中华队加油;另外,住在高雄的苏先生昨天就到台中等待今晚的比赛,他决定打扮成薯条造型,来看一场有纪念性的球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