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垒断璞园连胜 单周最佳球员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5日电)“少侠”田垒上周关键的3分弹,把比赛带进延长赛,进而斩断璞园连胜,突出的表现,让他今天获得SBL单周最佳球员的荣耀。

超级篮球联赛(SBL)台北达欣已确定晋级季后赛,当家球星田垒去年12月8日对上台中璞园的比赛中受伤,经过2个多月的复健后,终于在下半季归队。

达欣上周对战璞园,就是靠着田垒终场前0.4秒的关键3分弹把比赛带进延长,最终以101比99结束璞园的15连胜。

“不意外”达欣总教练许智超对于田垒上周的表现指出,田垒一直都有那个能力,达欣不只需要他的得分,更希望他在篮板与传导上能表现得更好。

许智超表示,田垒和洋将目前配合还不是很熟悉,等彼此更有默契,相信田垒的威力会更大,达欣实力也会更强,“再辛苦,也只剩1个月了,目标就是冠军。”

对于单周最佳球员的殊荣,田垒笑着说,“很久没有得这个奖了,所以很开心能再获肯定。更重要的是能帮助球队赢球,体力已经慢慢回来了,希望自己的手感能再好一些。”

田垒针对季后赛的对手台湾大分析,对方后场阵容占有优势,因此会针对这点加强防守,希望可以阻止对手攻势。

田垒强调,目前球队状况还不错,大家沟通良好、默契也越来越好,对达欣很有信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