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呒中华门票 民代电话被打爆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静萍台中5日电)世界棒球经典赛中韩大战今晚开打,门票早就全部售完,但球迷不死心,打爆民代电话来请托,民代只能说“真的没有票了”。

台中市议员谢志忠及张廖万坚2人,中澳及中荷之战都到洲际棒球场观战,由于热情加油的身影,透过电视转播画面传出,球赛结束后电话就接不完,谢志忠表示,透过手机、脸书及LINE来向他要中韩之战门票的各地友人及支持者,至少上百人,让他实在很困扰,只好一再说抱歉。

而张廖万坚虽然身兼台中市棒委会主委,但手上也没有中韩赛的门票,不死心的选民还是一再打来拜托,他与助理2天内至少接到数十通的电话,还有选民抱怨,上网都买不到票,只能到现场试试有没有黄牛票了。

另外,国民党台中市议会党团书记长黄馨慧则说,自从经典赛开打后,她就不断接获买球票的请托电话,就算在参加告别式也不得闲,选民电话仍旧狂扣,让她实在很无奈,拜托大家“麦搁卡”。

各县市打到台中市体育处请求协助买中韩之战门票的电话也不在少数,由于体育处曾动支第二预备金购买经典棒球赛门票,31所推展棒球的国中小,每个学校都分配到15张票,今晚这些小球员们也将到场为中华队加油。

台中市政府也再度提醒球迷,中韩之战的比赛门票早已售完,请球迷不要再到现场排队以免增加交通负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