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协会阻挠法轮功升级 港民抗议

【新唐人2013年03月05日讯】3月4日,在香港受到媒体关注的一个新闻,是关于中共关爱协会对法轮功真相点的攻击。这场行动招来许多市民的唾骂和抵制,警方派出大批警员阻止暴行。恶徒多次冲击未能得逞,最后收队离去。

数十名青关会徒众在头目林国安、杨江等人的带头下,多次用试图用污蔑法轮功的横幅遮挡法轮功真相点的横幅,警方出手制止,其间有恶徒自己扯断横幅的竹竿,却借机向在场警员投诉是法轮功所为,但未获理会。警方架起铁栏,并出动数十名警员组成人墙,阻档青关会侵扰真相点。青关会仍不罢休,在外围高喊口号辱骂法轮功。

有网民响应网上号召到场抗议恶党团伙,指责警方纵容青关会。

香港网民:“青年关爱协会这么过分你们不去管,我看到你们都不执法。”

网民陈梓进透露,将组织网民清除青关会的横幅,又说有食环署人员教他方法。

香港网民陈梓进:“拿着那件物品,说三声:什么人的?麻烦你认领。叫三声,如果没有人认领,你可以把它丢到垃圾桶。”

也有网民不满特区政府越来越赤化。

香港网民李先生:“学了大陆的斗争文化,有人说是赤化就很可悲了。”

恶党团伙一再冲击警方防线,但都未能突破,期间涉嫌伤到警方人员。下午4点后突然收队离去。

法轮功学员强调,无论青关会恶徒进行什么样的侵扰和破坏,将会始终如一的继续向民众讲清真相。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