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加工区 征260个职缺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巧雯台北4日电)经济部加工出口区管理处8日将于高雄楠梓加工区举办现场征才活动,预计提供近260个职缺

加工处指出,这次征才活动共5家企业参加,提供近260个就业机会,包括日月光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华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恩智浦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旗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速洁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等。

职缺涵括工程师、储备干部、生产助理员及轮班技术员等各项工作。

另外,为解决园区内厂商缺工情形及提供民众便利的求职管道,加工处表示,将结合高雄市政府劳工局训练就业中心成立就业媒合平台,并于加工处从业员工服务中心内设置楠梓就业服务台。

加工处指出,未来除每周定期将园区最新职缺讯息公布加工区官网首页,也随时配合厂商用人需求举办现场征才活动。

为让更多民众熟悉园区求职服务,加工处表示,自3月起将固定每季(3、6、9、12月)于从业员工服务中心举办联合现场征才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