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女性 高市推贴心措施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4日电)高雄市政府欢庆妇女节,今天至31日推出10大主题共27项贴心措施、购物优惠等,宠爱女性民众。

高雄市政府社会局结合其他局处,规划妇女节系列活动,以“高雄真好”为主轴,推出27项贴心措施,副市长陈启昱欢迎妇女朋友相邀结伴,一起参与各项精彩活动,度过一个丰富、幸福的妇女节。

陈启昱表示,妇女权益是市府施政重点,对拔擢优秀女性也不遗余力,市府一、二级高阶主管进用比例达40.32%,各级机关整体女性主管比例更高达42%,高雄市已是女性当家。

陈启昱说,为照顾怀孕妇女的需求,今年高雄首推“新手妈妈坐月子到宅服务方案”,并将建置200格友善妇女汽车停车位,也有免费代叫计程车服务、建置哺(集)乳室及男女厕所比例不低于1比3等。

陈启昱表示,还有多项广受好评的福利政策与措施,都将继续推动实施,给妇女朋友全方位的照顾与支持。

这次10大主题包括高雄好孕、高雄好伴、高雄好艺、高雄好学、高雄好勇、高雄好song、高雄好购、高雄好man、高雄好康、高雄好梦等,提供美食、美物、美景、艺文及讲座等美丽心灵飨宴,满足女性的多元需求。

高雄市社会局举例,高雄好孕就是体会妇女产后需求,全国首推“新手妈妈坐月子到宅服务方案”,培训坐月子人员服务新手妈妈,使能安心在宅坐月子,并提供妇女就业机会;高雄好song将于9日在文化中心举办女人歌曲之夜。

相关的贴心措施、购物优惠等相当多,高雄市社会局欢迎上高雄市政府官网http://www.kcg.gov.tw查询或电洽高雄万事通199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