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林子祥 靓声秘诀是开演唱会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讯】曾被评为香港乐坛最强音的香港歌王林子祥(阿Lam),一向以音域广阔著称,其高音几乎无人可以模仿。星期天他接受本台采访时透露,靓声秘诀就是开演唱会,令他越唱越好。

阿Lam和儿子林德信,结伴出席香港一个商场活动,为国际狮王邀请赛颁奖。父子俩更分别献唱二首助兴,让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现年65岁的阿Lam,依然中气十足,歌喉响亮。天生一把靓歌喉的阿Lam说,平时没有特别练声,靓声的秘诀就在于开演唱会

香港歌星林子祥:“只不过每一次开完演唱会后,我的声音就好像做完很多运动之后,是演唱会令我越唱越好。你说我有没有跑步,做什么运动这些,我没有。”

饮食又有什么注意的呢?

香港歌星林子祥:“如果即刻要唱之前,太辣的东西不吃了。不过我吃的很辣。”

阿Lam上月刚刚和赵增熹完成两场《绝对熹祥》演唱会,非常成功。他说,未来还会继续巡回演唱。

香港歌星林子祥:“接着我可能会走埠(巡游),用这个演唱会走一个圈。”

至于儿子林德信,阿Lam就爱护有加,致力培养他接班做歌星。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