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战不怕痛 中华队化身钢铁人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3日电)为了赢得胜利,中华健儿不顾身体疼痛,拚命奋战;彭政闵2日用胸口挡球感动球迷,今天林泓育挨触身球,为中华队追平比分。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2日起在台中洲际棒球场开打,中华队首战拿下澳洲队,今天下午2时30分在主场迎战荷兰,球场涌进约2万人帮中华队打气。

2日对澳洲的比赛,中华队长彭政闵在守备时,用身体挡下一记强劲滚地球,不只感动全场球迷以及场上的队友,美国职棒大联盟的官网还特别录下这一段影片,称他是中华队的“钢铁人”。

3日的中荷大战,荷兰队2局趁着中华队投手王跃霖控球不稳,保送攻占满垒,靠着保送、安打,一口气攻下3分,先驰得点。

在3分落后的情况下,中华队先追回2分,在满垒的情况下,轮到林泓育打击,投手一记触身球往他的身上招呼,他忍着疼痛快步跑上一垒,中华队追平比数,全场观众大声欢呼。

中华队防护员紧急上场关切,林泓育继续留在球场奋战,全场球迷再度响起掌声。

林泓育在被触身球后,继续奋战,6局一棒敲出二垒安打,帮中华队再打下分数,堪称中华队钢铁人二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