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跨省买新娘 水牛可抵帐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3日专电)印度中部马德雅省部分地区疑因杀女婴传统导致男人讨不到老婆,专门给人跨省找新娘的人蛇集团已形成细密网络。就算买家现金不够,用水牛抵帐也可以。

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今天报导,西印马哈拉什特拉(Maharashtra)省警方2月20日到中印马德雅省(Madhya Pradesh)阿修克纳加(Ashoknagar)县夏多拉(Shadora)村,救出被人蛇集团卖给人当老婆的3名年龄14到16岁少女。

马德雅省阿修克纳加县和古纳(Guna)县疑因杀女婴而导致男女性别比例悬殊,讨不到老婆的男人让人蛇集团给他们从外地找新娘。报导说,这些男人就算口袋不够深也没关系,因为中介也接受用水牛抵帐。

报导指出,3名少女出身马哈拉什特拉省钱德拉布尔(Chandrapur)县,其中1人“标价”7万5000卢比(约新台币4万538元)。因买家现金不够,后来以5万卢比加1头水牛成交。第2名少女“售价”3万5000卢比。

第3名少女起先被以3万卢比卖身,因买家对她不好,她逃回家后,又遭以3万5000卢比二度贩售到阿修卡纳加县另1村落。

指挥救人行动的钱德拉布尔县警察帕迪(Yogesh Pardi)说,被害人多半出身贫家,买家把她们当老婆一样对待,因此少女不会报案。贫穷导致被害人和她们家人对案件视若无赌,这事根本防不胜防。

不过,马德雅省阿修卡纳加县警察局长索拉巴(Kumar Saurabh)否认有跨省人口贩卖问题存在,强调未曾接获任何出售女孩的报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