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队战荷兰 先发打线出炉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3日电)中华队今天在经典赛出战荷兰,攸关晋级资格,由旅美投手王跃霖先发,赛前打序出炉,期待发挥打击炮火,与荷兰大炮抗衡。

中华队第1棒左外野手阳岱钢、2棒中外野手林哲瑄、3棒一垒手彭政闵、4棒游击手林智胜、5棒指定打击周思齐,6棒三垒手陈镛基、7棒右外野手张建铭、8棒捕手林泓育、9棒二垒手郭严文。

阳岱钢2日对澳洲一战,一开赛率先敲出安打,稳定军心,总教练谢长亨说,阳岱钢的那支安打对于中华队来说很关键,王建民投起来也比较有安定感。

担任第3棒的队长彭政闵,2日敲出全垒打,单场2分打点,此外在守备时用身体挡球,忍住疼痛继续作战,感动全场球迷,也振奋中华队士气。

捕手林泓育在经典赛首次先发,谢长亨则是借重他的打击火力。

中华队先发投手王跃霖去年效力于美国职棒芝加哥小熊队小联盟,他在资格赛就加入中华队,担任先发投手,帮助中华队打入会内赛。

中华队2日首战澳洲,“台湾之光”王建民先发,主投6局无失分,加上打击发挥,以4比1击败澳洲队。

今天下午2时30分中华队出战荷兰,尽管台中地区气温骤降,球迷热情不减,手持国旗、加油海报,观众席人声鼎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