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网上斗富 晒成捆百元钞 秀千万存款

【新唐人2013年3月3日讯】大陆“富二代”炫富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日前哈尔滨的两名网友争相在网上晒出成捆的百元钞票、名包、名车以及千万存款,并引发骂战,还是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网帖浏览量不断刷新。网友纷纷斥责两人“烧包”、“都是坑爹的主”。

据大陆媒体报导,2月27日11时50分,发帖人“女吊丝”先是在论坛上发了张图片,上面有10捆百元大钞和一个名牌包,并问其他网友:“见过这么多钱吗?”

大约2小时后,一位叫“小OK7”的网友接招了。他首先晒出自己的奥迪车钥匙。随后,在跟帖网友的起哄声中,他又晒出了ATM机余额查询图片,上面显示有1100多万元巨款。

紧跟着,两人展开唇枪舌战。“女吊丝”自述,起这个名字是为了低调,但其实自己是标准的“白富美”。“小OK7”也不甘示弱,除了炫耀自己的名车和千万存款外,不断质疑“女吊丝”能比得过他吗?

报导称,IT技术人员证实这些图片确是原创,没有PS和借用行为。

这则帖子不断引来网友围观热议,有人斥责两人“烧包”、“太能显摆”。有网友说:空虚得只剩钱,灵魂出窍了。也有网友感慨:贫富差距如此大,多少孩子上不了学啊!

自甴的子尤问:恶人自有恶人磨。你们可以跟李天一比么?

李天一现改名为李冠丰,是中国红歌专业户李双江的儿子,因涉嫌轮奸引发社会强烈愤慨,已被刑事拘留。

weiyilady调侃:小名叫“得瑟”,小心坑爹哦。

炫富者是富二代

报导说,有专家认为,从两人谈吐中可以看出,两人可能都是“富二代”,这样炫富一是炫耀一下自己的“身家”,从而满足虚荣心;二是借着炫富博出名。如果大家不评论,不鼓噪,他们自然偃旗息鼓。

中国的富二代、官二代、星二代在国内外炫富坑爹已广为人知。有评论说:大陆有钱有权可以胡作非为和摆平一切,说孩子现在坑了爹,其实完全是因为爹妈先坑了孩子。

署名刘青的评论文章认为:一个青年敢于肆无忌惮的无恶不作,这背后的社会因素和家庭因素,必定都起着放纵甚至豢养这种恶的作用。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