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队首战澳 先发打线就绪

【新唐人2013年03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中2日电)中华队今天在经典赛首战澳洲,王建民先发主投,打线就绪,总教练谢长亨赛前表示,全员已经做好准备,期待发挥实力。

世界棒球经典赛(WBC)台中首轮赛今天开打,中华队于午间12时30分在台中洲际棒球场迎战澳洲队,副总统吴敦义应邀开球。

这场比赛约2万张门票在赛前销售一空,上午10时左右,大批球迷陆续进入球场,手持国旗、加油海报,为中华队打气。

中华队派出旅美投手王建民先发,郭泓志待命后援,先发打线就绪。

中华队第1棒右外野手阳岱钢,2棒中外野手林哲瑄,3棒一垒手彭政闵,4棒游击手林智胜,5棒左外野手周思齐,6棒三垒手陈镛基,7棒指定打击林益全,8棒捕手高志纲,9棒二垒手郭严文。

台中地区多云、天气微凉,总教练谢长亨说,中华队球员很能适应这样的天气,之前热身赛也曾经在气温较低的天气出赛,适应没有问题。

谢长亨赛前对全队讲话,他说,如果只讲“不要想太多”那没有意义,他要球员“想清楚自己的任务”再上场,发挥实力就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