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星堤真一 娶小16岁圈外女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1日专电)日本知名熟男明星堤真一今天与小他16岁的圈外女结婚,他在经纪公司官网上公布了已经办好结婚手续的喜讯。

48岁的堤真一公开表示“因为获得了一个名为‘家庭’的新环境,我会比以前更专注于工作”。

他还表示,对方是32岁的圈外女性,4年前认识,两人交往后,待时机成熟才决定结婚

堤真一不打算公开新娘的姓名与照片,根据日本媒体报导,新娘长的像女星深津绘里与北川景子。

堤真一最近经常公开表示“想婚了”,去年3月宣传电影时,合作的小栗旬与女星山田优结婚,他当时就笑着说“我也想学小栗旬快点结婚”。

去年11月参加电视综艺节目时也透露“我已经48岁了,真的很想结婚”。

堤真一曾经演过“大和拜金女”、“梦想起飞”等日剧以及电影“幸福三丁目”,不论外型或演技都颇受好评,被公认是日本“仅存的单身巨星”之一。

堤真一曾与女星铃木京香交往,一度被认为可能携手步上红毯,但于2001年破局;去年10月还被周刊拍到与女星苍井优在居酒屋约会,两人似乎并未交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