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工作人员扮菜商 习近平兰州考察上当

【新唐人2013年3月1日讯】 (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导)近日,有网友爆料,习近平在中国新年到来之前到兰州地方市场了解情况时,兰州地方政府弄虚作假,调用临时人员化妆菜商和百姓,低报菜价欺骗习近平。不少网友对此议论纷纷,称一群乌鸦在唱戏。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2月4日到兰州五泉菜市场了解节日供应情况。有网友爆料,兰州地方政府弄虚作假欺骗习近平。据网友爆料称,从兰州五泉街道工作人员口中获知,2月4日上午习近平到兰州视察了五泉菜市场。视察前十几天前大批政府工作人员化妆为菜商、百姓彩排数次,视察当天所有菜价低的超乎想像!如韭菜每斤两元,隔天恢复为每斤13元。习近平还视察了一超市,也是用同样手段欺骗表演。

学习粉丝团在2月8日的微博内容侧面佐证网友的爆料。学习粉丝团在微博中说:粉丝提供这菜场这菜今天卖12元一斤,不知四天前告诉习大大是多少钱一斤。

2月8日,一位名叫观世音童的民众在新浪微博发帖说,@学习粉丝团 2月4号发一条微博:“习大大在菜市场视察民情,关注民生。”并配上了图片。今天有@学习粉丝团的粉丝说:那天穿制服卖菜的人的都是临时从别处调来的,第三天就撤了 。团长及时回音:希望当地官员没有玩虚的。音童评:若属实,介类玩虚招的官员,受惩罚是必须的。微博第一次问责,请支持!

针对当地官员为对付习近平考察而演戏作假,不少网友发表评论。

烧锅炉的白乌鸦:我家就在兰州,从见过穿制服卖菜的。据不愿透露姓名知情人士透露,卖菜的都是当地政府安排的人,没一个是专业卖菜的。

库尔欧兜迈:天下乌鸦一般黑,一群乌鸦在唱戏。

文刂-刘:这样的事多了,主要原因是这些官员只关心自己的官帽。

老虎吃人s:中国干部不会玩虚的当不了干部,就是当上干部也升不了职 。没办法,不改体制不砸掉干部铁饭碗是无法营救中国的清廉的政府。

孙大圣小子:弄虚作假已见怪不怪了,只希望不是上面授意安排的,否则中国真的没有一点希望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