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可儿陈尸水塔 旅客控告饭店

【新唐人2013年02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7日专电)加拿大华裔少女蓝可儿陈尸饭店水塔命案,两名曾在塞西尔饭店住宿的旅客向法院控告饭店与经营公司,诉讼文件指出,饭店水源应保证可以饮用及淋浴。

根据法院文件指出,史蒂芬.寇特(Steven Cott)与葛洛瑞亚.寇特(Gloria Cott)已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诉讼,控告发现21岁加拿大华裔女子蓝可儿尸体的塞西尔饭店以及经营的公司,并希望结合其他旅客一起提出集体诉讼。

寇特并未在诉讼文件里说明双方的关系,不过文件中指出,寇特在2月12日住进塞西尔饭店,住了两晚,房价共150美元。寇特希望拿回150美元并获得一些赔偿,同时还有未来如果有健康方面的问题,也要求由饭店支付医疗费用及诉讼费。

寇特在诉讼文件中也强调,入住的费用也包括了水费,而水源应保证可以饮用及淋浴。

文件也指出,寇特一直到20日透过媒体报导,才知道蓝可儿陈尸在饭店水塔内。

蓝可儿在1月26日抵达洛杉矶,入住塞西尔饭店后,1月31日最后一次现身后即失踪。

洛杉矶警方19日在塞西尔饭店顶楼的水塔内发现了蓝可儿的尸体,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引述警方的说法,蓝可儿的尸体已经腐烂,估计在水塔内的时间超过两个星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