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回应谢长廷微博被封 网友追问什么法

【新唐人2013年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中共国台办今天(27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有关台湾“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微博被封一事的提问,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声称:“对于互联网,大陆有相应的管理办法,一切依法、依规办事。”

据中共喉舌《人民网》报导,在今天上午的会上,有媒体记者提问,最近在微博上有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就是台湾“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在大陆开设的微博账号被封。另外,在台湾越来越多的民众在使用微博,台湾政治人物也有很多加入微博的讨论,国台办有什么看法?

对此,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强调,“我们曾多次讲过,对于互联网,大陆有相应的管理办法,一切依法、依规办事。”

消息在微博传开后,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寓公愚公:合法合规!何法何规?应予明确。

Shop:请问是什么法规?违反了什么法?申请取消这种妨碍个人言论自由的法律!

南国小山:假如记者继续问依提是哪条法该如何答呢?

忧心忡忡1968:还有一条:无耻法!

UM老T: 这脸丢的大了

乌蒙彝风:恐惧、心虚啥?统一战线不是我们的“三大法宝”之一吗?怎么如今害怕被统了去了?谁不得民心谁该自我反省!

晓阳徐:什么法,什么规?政府公然违法违规,还强词夺理!还天天喊建法制社会,最大的违法者就是政府!

香米的天空:嘴大压人,你跟他说道理,他和你说法律,你和他说法律,他和你说国情,你和他说国情,他和你说历史,总之他们嘴大。

还有网友引用中共外交部的“名言”“法律不是挡箭牌。”加以嘲讽:依法拆除。依法跨省追捕。接着还要警告人民,法律不是挡箭牌。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