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王”被看守所内儿子多次提起 其母呼吁宽容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大陆“红歌王”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涉嫌轮奸案,备受各界人士的关注。有媒体报导,目前关押在看守所的李天一,在接受调查中多次提起他的父亲。而他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呼吁媒体和大众宽容引起各界的关注。

对于李天一时不时提及他的父亲李双江。很多人认为,这是有目地的。

北京民众刘先生:“他们因为属于有权势的一个阶层,他希望用这个来影响司法,来影响执法。”

大陆知名博客作家刘逸明认为,李天一被李双江给宠坏了。平时有什么问题都可以依赖李双江的名气、钱财摆平。

刘逸明:“(李天一)希望李双江使出浑身解数来救他。”

李天一的母亲在接受大路媒体报导时表示,希望得到媒体和大众的宽容。

刘逸明认为,如果媒体、大众、司法机关对李天一宽容,以后还会出现更多的李天一。而且对李天一来讲也不是好事。他还表示在这个时候李天一的母亲不应该有这种想法,应该理性的去考虑,受一点苦对李天一是有好处的。

刘逸明:“中共的红歌实际上是没有正面作用的。它不是在宣扬人性,实际上是在宣传党性。一个很有党性的官员,那可能就是人性比较缺失的。”

红歌王“的孩子成了强奸犯,中共的红歌和党文化对道德品质是否有正面的作用?

刘逸明表示,李双江的儿子之所以犯的这么多事情,跟李双江唱红歌是有关系的。他认为唱红歌不是把人越教越好,而是越教越坏。

2011年,李天一因为聚众斗殴被判劳动教养一年。去年9月被解除教养,2月17号晚,受害人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天一等人喝酒后,被带到一宾馆内遭到轮奸。李天一再被刑拘,离他被释放出来还不到半年时间。

新唐人记者田净、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