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减赤临近 奥巴马吁州长施压国会

【新唐人2013年02月26日讯】离自动减赤措施生效还剩不到4天,而两党还没有达成协议。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在向美国州长协会发表演说时,呼吁各州长向国会施压,通过相互妥协避免这场危机。

随着自动减赤的临近,人们心中的阴云越来越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国州长协会的年会上,发出了迫切的警告。

美国总统奥巴马:“人们不会在(自动减赤生效)的第一天感受到这些冲击,但可以确定的是,不确定性已经产生了影响。公司正准备裁员,家庭正计划减少消费,(自动)削减存在的时间越长,影响也将越大。”

奥巴马在会上向各州州长呼吁,要求他们向国会议员施压,以促成两党达成避免自动减赤的协议。

奥巴马:“当你们在镇上时,我希望你们和你们的国会议员交谈,明确提醒他们到底什么正处于危险之中,谁处在危难时刻。”

奥巴马呼吁共和党在税改上进行妥协,并表示作为交换,民主党也会在医保改革上进行一定的妥协。

自动减赤方案将在3月1日生效,虽然是分段式执行,但是人们很快将受到影响,美国的旅游业和国防将受到较大冲击。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