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医疗险 做急症防护线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25日电)南山人寿表示,突发的急症钜额的医药费、收入中断往往让人措手不及,可先利用医疗险做准备,为自己建好健康防线,若发生急病时,就可立即获得良好治疗。

南山人寿表示,现代人的饮食及作息习惯容易引起文明病,甚至青壮年也有心肌梗塞、脑中风的案例。

南山人寿表示,突发的急症所造成的钜额医药费往往让人措手不及。南山人寿建议,可以利用医疗保险可先做准备,为自己做好健康防线,若发生突发疾病时,也可以立即得到好的治疗。

南山人寿指出,民众可选择保障范围涵盖心肌梗塞、脑中风、恶性肿瘤、慢性肾衰竭、冠状动脉绕道手术、瘫痪、重大器官移植等重大疾病保险,若罹患疾病后保险公司即给付医疗保险金,让患者在治疗的黄金期能全力对抗病魔。

南山人寿指出,重大疾病治疗大都是一场持久战,从入院到恢复健康的期间,需付出高额的医疗费用,同时仍需维持家庭生活支出,可能拖累家庭的经济。在规划保险时,也要考虑住院医疗期间也要有稳定的财务补助,康复后才能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