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计划扩建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讯】(中央社台北25日电)香港官员表示,因应上海迪士尼即将落成,香港迪士尼预计再新建园区与酒店,造价可能达数十亿港元。

中通社报导,香港旅游事务专员容伟雄今天在香港立法会委员会上表示,香港政府将与香港迪士尼乐园及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园,商讨在现有园区未用的土地上,进一步扩建乐园,并考虑增建酒店,希望今年内能向立法会报告。

香港迪士尼乐园日前公布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9月29日的12个月中,盈利约1.09亿港元,是自2005年开园以来首次盈利。香港有议员质疑,香港迪士尼距离回本将遥遥无期。

报导引述容伟雄回应称,香港迪士尼乐园对香港经济发展非常重要;面对上海迪士尼乐园即将落成,香港迪士尼乐园希望不断增加新设施吸引旅客,也将在华南市场投放资源推广。

报导说,香港迪士尼将会优先兴建新园区和新酒店,造价可能高达数十亿港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