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倡健康 蜜雪儿大跳“妈妈舞”

【新唐人2013年2月25日讯】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日前与男扮女装的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一起大跳“妈妈舞”,影片在YouTube上已吸引一百多万人次点阅。

蜜雪儿为鼓吹健康生活而推广的“Let’s Move”(动起来)活动,将于本月届满3年。23日晚间,她与“吉米法隆深夜脱口秀”(LateNight With Jimmy Fallon)主持人吉米法隆一同打扮成乡下妈妈style,大跳“妈妈版演化舞蹈”,把家庭主妇日常清扫、购物等动作变成趣味舞步。

几乎每个舞步都搭配上妈妈们的经典口头禅,如:“去买东西,买杂货回来”、“老天呀,我爱死这首歌了”,以及“你爸咧?把他叫回来”。

影片在社群网站和部落格造成轰动。Slate线上杂志的波利提(Daniel Politi)写道:“第一夫人展现不可思议的能力,让愚蠢舞蹈动作看起来很酷。”

吉米法隆建议蜜雪儿搭档希拉蕊.柯林顿2016年出马竞选美国总统。蜜雪儿开玩笑说:“我听说名主持人杰雷诺(Jay Leno)退休后,‘今夜脱口秀’(The Tonight Show)节目会开缺,我考虑来抢饭碗。”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