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照车祸挨告 开庭调解破局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沛琪台北22日电)艺人林美照被控撞伤机车骑士导致其颅内出血,骑士提告求偿千万元。台北地院今天开庭调解但破局,法官将再开庭继续审理。

林美照被控在民国100年12月间,开车经过新北巿新店区祥和路时,不慎撞伤廖姓女机车骑士,导致廖女左手骨折、头部颅内出血受伤,廖女事后控告林美照。检方认定林美照有过失,依过失伤害罪嫌起诉。

林美照表示,承认自己有疏失,也愿面对司法审判,包括保险金只能赔偿新台币120万元。廖女委任律师则说,廖女愿意把求偿金额减为380万元。

廖女主张,林美照开车从内线左转车道转到外车道,撞到她,导致她双眼偏盲、自律神经失调及失忆症,她要求法官变更起诉法条为过失重伤害。

林美照委任律师反驳说,廖女是因白内障及视力退化才造成视力偏盲,假如真的受到重伤害,检方不可能依过失伤害罪嫌起诉林美照。法官听完双方意见后,将再择期开庭继续审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