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推奖优扶弱 盼招优秀学生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县22日电)南华大学推出“奖优扶弱”奖学金制度,不仅学杂费全免及百万奖学金,更推出海外学习奖励补助,盼吸引优秀学生。

南华大学校长林聪明今天表示,为奖励成绩优异新生及关怀照顾弱势家庭学生,特别推出“奖优扶弱”奖学金制度,让家长可减轻经济负担,让学子安心就读。

对于今年大学甄选入学的新生奖助措施,林聪明说,凡学测成绩达50至59级分者,学杂费全免,另有新台币10万元的海外学习补助;60至64级分,除免学杂费,海外学习补助30万元,再加码奖学金30万元;65至69级分加码50万元;70至75级分加码至100万元。

南华大学不但不涨学杂费,更推出学杂费减免优惠,学测成绩达35至39级分即享有学杂费减免1万5000元优惠;40至49级分则为国立大学收费,另有5万元的海外游学补助。

扶弱方面,低收入户学生学杂费及住宿费全免;中低收入户则依国立大学收费,并给予工读机会。

林聪明说,南华除了推出奖优扶弱方案争取新生外,对于在学旧生也提供优渥海外学习奖励补助,学生可依照英语检测等级申请奖助金,奖励最高可获得30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