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队热身赛 曾仁和出战古巴

【新唐人2013年0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2日电)18岁的曾仁和拥有超过150公里的快速球,他今天将代表中华队热身赛对战古巴,不只球迷期待,各国球探也都拭目以待。

中华队备战世界棒球经典赛(WBC),从18日起开始热身赛,接连3天在南台湾掀起棒球热;经过1天休兵,今天再度与“红色闪电”古巴队交手,派出明日之星曾仁和先发。

绰号“土虱”的曾仁和私底下是个害羞的大男孩,跟一般的高中生没有两样,平时最大的休闲娱乐是打电竞游戏“英雄联盟”;但是在棒球场上,他的身手却超越同年龄的球员,“跳级”入选中华成棒队。

2012年的世界青棒锦标赛,曾仁和代表中华队出赛,拿下3胜,帮助中华队夺下季军,不只拿下大会最佳救援投手奖,还因此崭露头角,成为各国职棒队争相网罗的对象。

曾仁和在去年经典赛资格赛、亚洲棒球锦标赛就入选中华成棒队,只要有他上场,本垒板后方的看台就聚集各国球探,拿着测速枪对准投手丘。

这次入选经典赛中华队,曾仁和是队上年纪最小的“学弟”,他在报到的第1天就被学长“亏”,“土虱,比赛就交给你了”;就连远在美国的王建民,都听说过曾仁和的表现。

中华职棒联盟首席顾问郭源治在集训期间,也特别指点曾仁和投球。郭源治在所有中华队员面前点名“土虱”,希望他不要有压力。

中华队今天晚间6时30分于台南棒球场出战古巴,23日在澄清湖棒球场对兄弟象,24日在澄清湖棒球场对Lamigo Monkeys桃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