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带最爱甜蜜入镜“oh Baby”MV

【新唐人2013年2月21日讯】梁文音过年前、后都忙着宣传新专辑“黄色夹克”,销售创佳绩,大受好评!里头有一首“oh Baby”道尽一路陪着她的” 生活好伴”,是彼此之间超深厚情感的写照,MV当然也不吝啬找来”最佳男主角”现身合作,正是她最爱的狗儿子”板板”!快5岁的”板板”,从梁文音只身北上发展开始陪伴她到现在,梁文音更常在脸书上与大家分享和”板板”的可爱互动,“oh Baby”MV已在环球华语音乐官方影片日志播出。

“跟你约好永远不会让你寂寞,在我心里你是一辈子的朋友,回家的一声哈啰!是你等我,心酸就一起坐着,看天亮了…”不仅歌词道出梁文音与”板板”的感情写照,创意无限而窜红的新锐MV导演廖人帅,安排梁文音带着”板板”郊游、奔跑嬉戏,难得可以陪”板板”玩整天,”母子”两人都超开心!身为“爱狗一族”的梁文音,曾担任“流浪动物之家”的关怀大使,MV更有梁文音带着爱犬”板板”在街头为流浪动物募款,向路人传递温暖的拥抱,结语更呼吁大家“现在,你可以搜寻有公信力的流浪动物救助单位,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的帮助它们”。

个性独立坚强的梁文音,除了唱歌时、几乎不在人前流泪,只有在”板板”面前,会无法控制地卸下外表的坚强。有一次,”板板”照常地来找梁文音玩,情绪低落的她忍不住对着”板板”泛起泪光,突然”板板”用它的左脚和右脚交换地攀在她的膝盖上安慰她,那个动作,是平常有食物时,”板板”才会做的,如此善解人意,却也让梁文音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哭得更惨了。“它静静地看着我,趴在我脚上安慰我,真的很贴心。”也证明”无声的安慰,力量更大!”

梁文音因为常去遛狗,而结交到不少爱狗的朋友,生活也变得更精彩丰富,还会互相交换育狗心得,因此知道有“懒人遛狗法”,只要有雷射笔,就可以轻松让爱狗狂奔、追点。而超级怕蚊子的梁文音,为了爱犬还是愿意着长袖、长裤,外加防蚊液,全副武装带”板板”往野外跑,梁文音笑说:“有能力照顾别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在新专辑“黄色夹克”中大声的唱出对”板板”的疼惜,梁文音也希望与大家分享,要爱护珍惜任何一个在身边分享自己喜怒哀乐的朋友,并不吝啬地大声对他们说:“oh Bab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