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 10月有望来台献艺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0日电)“哈佛小子”林书豪今年10月,将率领休士顿火箭队来台进行季前热身赛,对手则可能是曾来过台湾的东区球队印第安那溜马队。

根据消息来源指出,今年的NBA台湾赛,时间将定在10月中旬周末,而火箭球团基本上已点头答应造访亚洲,除会在台湾进行一场比赛外,也会到菲律宾再打一场。

这不是NBA首度登台,2009年金块与溜马就曾造访过宝岛,当时主办单位打出NBA“原汁原味”在台举办,吸引超过1万5000名篮球迷进场朝圣。

林书豪自从上季在纽约尼克队打出身价后,全球知名度大升,本季加盟火箭队后,仍是球迷注目的焦点,今年10月若能随队来台参赛,预计将掀起台湾另一波篮球热。

不愿具名的消息来源透露,自从林书豪转战火箭队后,台湾就有多家运动行销公司积极与火箭球团接洽,希望能把火箭队比赛引进台湾,目前这个计划几乎已定案,只差最后一些细节还没谈妥。

不过曾举办过2009年NBA台湾赛的悍创运动行销总经理张运智,则对这项消息表示不清楚,没有给予正面答复。

另外也有媒体报导,这次火箭队来台的对手,预计是本季战绩一飞冲天的洛杉矶快艇队,不过消息来源透露,10月NBA台湾赛的另一支队伍,溜马的可能性比较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