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动物园招饲养员考马列遭调侃

【新唐人2013年2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大陆广州市动物园出现奇怪招生考核,要求招聘饲养员需要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公文写作。此消息一发出便引发网友的围观和调侃,笑称羚羊要写思想汇报,河马得学习文件,疣猪要过组织生活,野驴最惨,得背诵三个代表,否则不给草吃……

18日,《羊城晚报》记者从广州市人社局网站获悉,广州市动物园将招聘15名动物饲养员,入选饲养员需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公文写作。

广州动物园是直属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的处级事业单位,主要任务是动物异地保护、科普教育、动物展览及游乐休闲场所。此次招聘的饲养员须有广州户籍,学历必须大专以上,专业不限;男性须35周岁以下、女性30岁周岁以下。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试卷由广州动物园委托广州市人力资源相关部门命题、批改,占考试总成绩50%。

对于动物饲养员为何也要掌握马克思主义原理,园方表示“题目不是我们决定的,是其他部门出的”。

此消息一发出便引发网友的围观和调侃。

misterfd微博会员:太给力了!饲养员要考马列,就是为了让牲口也要走社会主义道路。

英网李辉:在马列主义的熏陶下,畜生们的精神面貌有了“突破性的发展”,畜生们强烈要求入党,建立自己的党支部~

岁月流逝4951:看来马克思思想是用来管理畜生的

夏之枫lin:堂堂中国人学他酿第马克思,可悲!

王欣poiuy:动物们终于找到组织了,鬣狗热泪盈眶地说:我们应该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豺,狼,鳄及秃鹫积极表示要求进步,成为公仆和代表。只是,羚羊要写思想汇报,河马得学习文件,疣猪要过组织生活,野驴最惨,得背诵三个代表,否则不给草吃–!

夜迷Yemi:怪不得动物园近年来虐待动物事件频发,原来动物饲养员学的都不是动物饲养。

李明哲1981:[哈哈]今年春起•菜农们•每天给自己种植的蔬菜朗诵一章《毛选》否者蔬菜不准上市•

岚曦微博:动物园的禽兽们在思想上有了深刻认识,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哈哈]

@习大大的克星: 太多人退党,新党员只有往动物园发展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