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閉幕 王海震帶來教堂風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倫敦時裝週終於在2月19號(星期二)落下帷幕。在謝幕之前,中國大陸出生的時裝設計師王海震,展出了他最新一季設計,服裝造型酷炫,設計靈感,竟然來自哥特式的教堂。

王海震的這一季時裝,符合他“陽剛的輪廓,女性的線條”風格,不管是褲裝、裙裝,所有服飾色彩基調濃重但柔和,線條略顯硬朗卻大量運用具有女性特徵的褶皺,是一種硬和軟之間的碰撞與融合。

王海震介紹,他的這一季時裝,靈感來自哥特式的教堂建築。

華人服裝設計師王海震:“我的靈感來自哥特式教堂的建築,像屋頂,基本上房屋是怎樣的構造結構,各種形狀的大小。很像裁剪。”

在倫敦打拼多年,王海震評價倫敦的時裝風格是“勇敢”,就是設計師不拘一格的展示自己的創意和想法。

王海震來自大連,畢業於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的女裝設計專業。碩士畢業後留在英國,先後在多家時裝公司工作,直到2010年創立了自己的品牌。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