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奖前 宝格丽展玉婆珠宝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7日路透电)知名珠宝公司宝格丽(Bulgari)今天表示,本周将在宝格丽比佛利山店展出已故好莱坞知名女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的8件贵重珠宝。

伊丽莎白泰勒生前所拥有的这些世界级收藏,1年多前在拍卖会中屡屡创下新高。

宝格丽说,展出项目包括玉婆在主演电影中所配戴的多件珠宝以及她个人收藏,包括她在和男星李察波顿(Richard Burton)定情的“埃及艳后”(Cleopatra)中配戴的珠宝。

这次也将展出玉婆所拥有第1件宝格丽珠宝,这支祖母绿钻石胸针以657万8500美元创下佳士得(Christie’s)同类珠宝最高拍卖价。

此外,在佳士得拍卖中以610万美元落槌的祖母绿钻石项链,及以590万美元拍出有6个古罗马硬币的钻石黄金长炼,也都会连同其他钻石、蓝宝等一起亮相。

宝格丽表示,玉婆珠宝展将赶在24日奥斯卡颁奖典礼前,于本周展出。(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