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朱星羽过世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王淑芬高雄18日电)前立委朱星羽今天在高雄市一家汽车旅馆内过世,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心肌梗塞猝死,已报请检方相验调查。

高雄市消防局于上午8时30分左右获报,得知位于三民区一家汽车旅馆有房客待救援,立即调度三民区十全分队派救护车赶往救护。

警消赶抵这家汽车旅馆后,发现朱星羽倒卧在浴缸内,巳无呼吸心跳,但仍将他送医。

辖区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表示,现场没有打斗痕迹,也只有他一个人,但现场留有酒精成分的饮料,研判可能是心肌梗塞猝死,已报请检方相验和进一步调查确切死因。

1956年出生的朱星羽曾是民进党草创期的民意代表,担任过里长、2届高雄市议员和4届立委,极具草根性,他亲近基层,在基层奠定深厚的基础,是选战的常胜军。

朱星羽在担任4届立委后,选择淡出政坛,一改过去风格,独居在高雄市观音山,平日栽植花草,熟识的邻居也常邀他上教会,后来朱星羽受洗成为基督徒,近年投身基督教传福音、唱圣歌、祷告。

熟识朱星羽的前民进党市议员陈光复、国民党周钟湛都惋惜朱星羽辞世,两人肯定朱星羽是率直、热情的人,在民间有很多基层好友,是他得以从里长、市议员到立委,仕途一路顺遂的主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