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拟跟进 开设零售店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中央社台北17日电)谷歌即将开设零售店,这是本周末最大的传言。消息人士透露,搜寻巨擘谷歌可能在全美开设独立的零售商店,目的是卖给消费者更多旗下的平板电脑、手机和其他产品。

根据美国电脑权威杂志PC Magazine,这项举措完全合理,因为谷歌(Google)的竞争对手微软公司(Microsoft)和苹果公司(Apple)都有实体店面,以推广自家产品。

谷歌目前在消费性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的美国许多店面设立店中店,借此来试水温。科技网站9to5Google执笔人温特劳布(Seth Weintraub)认为,谷歌还未投注全部心力,开设更大规模的零售店面,这些店面可以更着重销售,而非展示。

温特劳布认为,谷歌开设实体店面据传是为即将推出的“眼镜计划”铺路,这是1款可配戴的内建抬头显示眼镜。

谷歌认为,眼镜是1种必须提供消费者亲身体验的机会后,才较容易售出的产品,因此,谷歌可能必须加快进入零售业的脚步,藉以宣传、吸引和销售眼镜及其他旗下产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