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不老 小威成最年长世界球后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世界女子网坛年轻的选手层出不穷,不过,美国老将小威廉姆斯在星期五(2月15日)重新夺回了世界第一的宝座,成为网球界最年长的女子单打球后。

在星期五卡塔尔公开赛女子四分之一决赛中,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凭借强劲的ACE球,以3-6,6-3和7-5,战胜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Petra Kvitova),重回世界第一。这也是小威第六次当上球后。

近年来,小威饱受伤病困扰,打败科维托娃后,小威忍不住跪在地上喜极而泣。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小威廉姆斯:“最近我情绪起伏很大,常常哭,我从没想过能够重回世界第一。”

网球生涯中曾获得15个大满贯金杯的小威廉姆斯,用强劲的表现证明她宝刀不老,对冠军充满斗志。

在星期六的半决赛,小威廉姆斯要迎战同为“球后”大热门的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