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豪华游轮终抵岸 游客结束噩梦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讯】因失去动力而在墨西哥湾漂流了四天之久的“嘉年华凯旋号”,星期四晚些时候,停靠到了阿拉巴马州的莫比尔(Mobile)港口。船上约4000名人终于上岸了。

由于引擎室起火造成船舶电力中断后,这艘嘉年华游轮变成一些乘客描述的浮动厕所,溢出的粪尿遍及走廊各处。

乘客罗宾‧鲍加斯(Robin Burgess)说:“我想最坏的情况,可能是厕所的条件 – 用淋浴的,然后是在垃圾袋里。因此,变的非常肮脏,非常臭,非常糟。”

乘客苔米‧加西亚(Tammy Garcia)说:“看到老人不能到处行走,愉快享受,孩子们不得不呆在一个地方,家庭游就很辛苦。而且气味很可怕,很糟糕,时间越久越糟糕。这不再是渡假了,这像是模拟生存。能吃什么就吃什么。能吃时就吃点,真是可怕。”

嘉年华邮轮公司承诺约3100名乘客全额退款、未来的旅游和500元现金赔偿。

尽管如此,这一事件标志着该公司的另一个公共关系灾难。去年,该公司的哥斯达黎加康科迪亚(Costa Concordia)豪华游轮,在意大利海岸触礁,造成32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