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虻:中国应该支持朝鲜核试验呀

【新唐人2013年2月14日讯】昨日,中国的大年初三中午,正当数十亿百姓进膳之时,咱们亲密的小兄弟朝鲜,在紧邻咱东北边境的地儿,给咱放了一个大大的“爆竹”以贺新春。不过,这颗“爆竹”的内芯儿,塞的不是黒火药,也不是梯恩梯,而是放射性材料铀或者钚,它的正规学名应该叫——原子弹。为了不至于过度惊扰咱们吃饭,小兄弟没有将这颗“爆竹”,置于地面,或者扔向天空,而是把它埋在了——地底下。

呵呵,就这样,东北的吉林,还是感到了一分多钟的震动。不过,我想人家那边的金三儿小兄弟,对咱老大哥还算是客气的。毕竟,他还没有让吉林的百姓,闻到那原子弹的——铀味儿!

但令人有点儿意外的是,这朝鲜小兄弟为咱庆贺新春的“爆竹”,才放响没几个小时,咱作为老大哥的外交部长,竟然就召见了小兄弟驻咱中国的大使,“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昨天晚上,联合国安理会又举行紧急闭门磋商。之后,对朝鲜核试验表示“强烈谴责”。看样子,这次咱中国没有投——否决票!

这是——哪跟哪儿呀?俺们国家对朝鲜小兄弟的新春贺“弹”,竟然“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还与那么多在邪道上走着正欢儿的“境外敌对势力”,勾连在一起发出声明,对咱小兄弟表示——“强烈谴责”?这——有点不大对劲儿吧?是不是中央高层,真的又出了什么——修正主义啦?

诸位看官,请看看联合国安理会声明的第一段表述:安全理事会成员国举行了紧急磋商,以解决因朝鲜人民民主主义共和国进行核试验而造成的严峻形势。

看到了没?朝鲜的全称是什么?——朝鲜人民民主主义共和国呀!领导这个国家的政党是什么?共产党的孪生同胞——劳动党呀!共产党的中国和劳动党的朝鲜,共同的老祖宗又是谁?——马克思呀!

让我们再来看看小兄弟对这次贺“弹”,又是怎么说的吧……

朝中社平壤2月12日电:朝鲜国防科学部门于主体102年2月12日在北部地下核试验场成功举行了第三次地下核试验。该核试验是针对美国粗暴侵害朝鲜合法、和平的卫星发射权利的敌对行为,为维护国家安全和主权而采取的实质性措施的组成部分。

看到没,人家在大年初三在自家地底下,弄出这点儿动静,除了给咱老大哥恭贺新年外,其真正目的,是奔着那老牌帝国主义国家——美利坚合众国去的呀!咱老大哥当初发展两弹一星,是反对帝国主义国家的核垄断,那今天咱小兄弟,仿效咱也来炸它两三次,当量还不到一万吨,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呢?咱们的出发点和路线图,不都是一致的吗?也许此时鸭绿江东边,小金兄弟正在那儿呐呐地说着:难道,只许你老大哥放火,就不许俺小兄弟——放炮?

哦!当今世界上,还剩几个社会主义国家?除了俺们中国以外,还有朝鲜、越南、老挝加古巴,一共才五个!在这五个社会主义国家里,有几个有核武器的?只有咱中国老大哥一个。那朝鲜小兄弟手下的,仅是核试验,还称不上核武器。若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理论高度,来看待朝鲜这次及历次核武和导弹试验,这不都是顺理成章的事儿嘛!

马克思主义理论告诉我们,由于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万恶的资本主义、帝国主义国家,他们不但武装到了牙齿,且连脚后跟也都武装到了!那么作为社会主义国家的人民,我们是不是也要来武装一下,咱先不谈那脚后跟的事儿,咱也没法儿武装到牙齿,咱先从那手指甲盖儿——武装起来,中不中?

所以,从马克思理论这个角度出发,作为一个曾经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俺还是赞同——兄弟的朝鲜人民民主主义共和国,进行核试验的。而且,它的规模还小了点,应该整的——越大越好。当量越大,对走邪路的帝国主义国家的震撼——也就越大!

我想,站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高度考虑一下,中国对待朝鲜核试验的立场态度,是不是要——重新审视一下?不能再干——亲者痛仇者快的事情喽!我们堂堂的社会主义大国,怎么能和那帝国主义的头子,坐在一条板凳上,唱着一样的——腔调呢?

此刻,我突然想到,在民间,那些乌有之乡的朋友们,一定会十分赞赏我本文的观点吧?没准儿,他们的领袖,正打算着要重新发动第二次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以打倒中央现有的修正主义分子以及正在走的——走资派哩!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