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联外交通现车流 行车顺畅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14日电)今天大年初五开市,,高速公路高雄部分路段中午涌现车流,台铁高雄站和高铁左营站也出现搭车人潮,大社观音山等景点壅塞。

国道中山高速公路高雄北上路段约于中午起陆续出现车流,国道公路警察局第五警察队说,车流一波波,应是提前返回工作岗位的车潮,平均时速约60、70,行车状况正常。

警察队预估明、后天起将再出现更多返回工作岗位的车流,吁请驾驶人遵守行车秩序,维护交通顺畅和安全。台铁高雄站则预计16日、17日会出现搭车返校开学学生的人潮。

高雄地区阳光露脸,吸引不少民众出游,也有店家在象征性开门、放鞭炮开市后,就举家出游,市区与郊区观音山、佛光山、美浓、澄清湖等景点的联外交通壅塞,行车都走走停停。

观音山风景区的店家表示,每年春节会有很多游客到观音山赏游、礼佛,但由于当地山区地形和腹地较小,加上部分游客乱停、违停,每年都会造成交通壅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