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只大型哆啦A梦 陪民众过年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4日电)“哆啦A梦诞生前100年特展”,即日起在松山文创园区展出,现场除了展出100只大型哆啦A梦模型,还有漫画手稿、漫画场景。

哆啦A梦诞生前100年特展”,由香港国际影业公司筹划,日本藤子工作室、小学馆集英社协办,并由联合报系、国际影视引进台湾。

这只来自未来世界的蓝色机器猫,征服了各个世代,特展除了展出100只大型哆啦A梦模型外,还有漫画手稿、漫画场景,以及40名设计师的彩绘公仔,另外也有主题餐厅与纪念商品区。

“哆啦A梦”是最受欢迎的动漫,故事内容讲述诞生于公元2112年的哆啦A梦,搭乘时光机穿越时空来到现在,不论伙伴大雄或其他人遭遇任何困难,他都能从四次元口袋中拿出秘密道具解决问题,当中传递不仅是珍贵的“友情”,更有美丽的“梦想”。

在“哆啦A梦诞生前100年特展”,可看到巴士造型的售票亭,还有漫画中哆啦A梦与大雄、静香、小夫、胖虎在户外公园的水泥管嬉戏的场景。从任意门进入展场,便可看到100只哆啦A梦一字排开,十分壮观。

另外还有三大经典场景,“哆啦A梦临别大雄之夜”、“大雄与静香的结婚前夕”、“怀念奶奶的回忆”,同时也重现多处大雄、静香和小夫的家等街道场景,让民众身历其境,穿梭在漫画的时空中。

“哆啦A梦诞生前100年特展”即日起至4月7日在松山文创园区展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