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变“日本良心报” 网友炮轰

【新唐人2013年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2月12日,朝鲜无视国际社会的多次抗议,在上午十点时进行了第三次核子试爆,引发世界各界的强烈谴责与关注。很多大陆民众对中朝边境是否受到核污染表示担忧。但是中共一致对外没有公布数据,13日,人民日报反而在其微博上登了一则消息称,日本未监测到来自核试验的放射性物质的消息。党报不关心自己的民众,却显得更关心日本的做法,引来大陆民众的强烈不满。

2月13号,人民日报发微博–【朝核试:日本没有监测到放射性物质】:“日本文部科学省13日宣布,朝鲜进行核试验后,日本全国监测的放射线量数据与核试验前相比没有变化。此外,自卫队飞机12日在日本上空采集大气尘埃,交由文部科学省下属的财团法人日本分析中心进行分析,也没有检测出来自核试验的放射性物质。

此微博一出引来网友的纷纷谴责,许多民众对中共当局对大陆境内的数据闭口不谈,反而引用日本的数据表示愤慨。有网友称,人民日报为日本的良心报。

三合技术:朝鲜核爆,对中国核污染如何,中国政府应当公告。自已不公告也就罢了,网上还删除日本政府的消息,这不是缺德吗?

愤怒的兜兜v:在中国边境搞核爆,还要引用日本的观测,真是奇葩中的奇葩。

羊城农民工:离我们这么近,为什么要小日本检测?天朝管事的过年吃多了起不来了吗?

真言传世:人民日报关心日本,关心俄罗斯,关心美国下雪,唯独不关心中国,这样的报纸是畜生办的。

真相贼奢侈1:跟方滨兴这个大王八蛋一块滚。

空了吹99:人民日报拿日本数据劝中国人民放心,这特色,其他国家哪个敢。

日本《朝日新闻》报导,朝鲜核试验造成的污染让中国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局部、华东、华中部分地区,韩国、日本,包括朝鲜在内,笼罩在核物质的扩散范围内。

据香港靓逸环境监测数据显示,截至到13号11时20分,中国图们市核污染超过斯诺核污染最高标准1124倍,中国长春市核污染超过斯诺核污染最高标准501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