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联赛 戴资颖助队伍夺季军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雅加达9日专电)台湾羽球小将戴资颖参加印尼羽球超级联赛,她5度上场,以3胜2负的表现,帮助所属队伍印尼“嘉润”队(Djarum)赢得季军。

印尼Djarum Superliga羽球超级联赛3日登场,不久前才在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羽球公开赛封后的戴资颖代表印尼嘉润队参赛。

比赛第2天,戴资颖与来自德国的选手沈克(Juliane Schenk)搭档,轻取代表“瑞萨电子”(Renesas)的对手。

戴资颖在女子单打赛中,先是对上代表瑞萨电子的日本选手峰步美,她以21比17、21比14,击败对手,接着对上代表韩国“正官庄”(Korean Ginseng Corporation)的选手金艺智,戴资颖势如破竹,以21比5,21比14,轻取对手。

戴资颖接着在6日对上印尼“贾雅拉雅”队(JayanRaya)的琳达温妮(Lindaweni Fanetri),以21比14、16比21、9比21落败;接着在7日对上效力贾雅拉雅队的泰国羽坛新秀布莎南(Busanan Ongbumrungpan),以13比21、18比21落败。

戴资颖连输两场后打起精神,在昨天又对上峰步美,以21比17、21比15击败对手,加上同队德国猛将沈克保持不败的上场表现,戴资颖最后帮助嘉润女羽队以3比2险胜瑞萨电子,赢得季军。

打完近1周的赛事,准备返台过年的戴资颖特别不舍,她除了在官方粉丝脸书上留言表示急着赶回台湾领红包,也说这个星期是在欢笑中度过,在比赛过程中为了融入,用印尼话帮忙加油,她自己比赛时其他人口中喊的也都是加油,让她听了很开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