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警暴力执法惹民愤 千人堵路抗议

【新唐人2013年2月9日讯】近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城北车站,发生民众围堵警员事件。有数名交警涉嫌暴力执法,围殴被指违例的私家车司机,牙齿都被打掉。途人不值警方所为,于是包围交涉,引发近千人聚集围观,将该路段完全堵塞,交通一度陷入瘫痪。

据《中国茉莉花革命》报导,2013年2月6日中午,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城北车站,发生轻微交通意外。司机被开罚单不服,与交警发生争执,5名交警围殴司机,牙齿都被打掉。路人不值所为,包围交警交涉,齐声指摘,群情汹涌。事件引发近千人聚集围观,将道路完全堵塞,导致交通陷入瘫痪。大批警察在场戒备,劝导民众散退,但不生效果。直到晚上,人群才逐渐散去。

目击者严先生指,周三(6日)经过新民街时,见到数名交警在马路围着一对男女,男的当时已倒在地上,听闻因开罚单产生纠纷。他说:交警在旁边喊,把他们的车子拖走。这女的下来骂他们。这时他们四个人围住(男)打。然后路人看不过去,围起来,有上千人。

另一名目击者苏先生证实,当日见到一名男子被交警殴打至趟在地上,现场有大批防暴警员戒备。他说:交警打一个司机,然后防暴警察就过来了,那个司机躺在地上。

也有目撃者透过互联网指出,当天,一名男司机在新民街违例驾车撞到别人车辆,到场的交警见状向违规车主开罚单,男司机不服与当中一名交警发生口角继而互相推撞,在场数名交警见状上前对司机殴打。

网络相关图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