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新年游行 预计盛况空前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纽约法拉盛2013年亚裔传统新年游行将于2月16日举办,主办方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7日在法拉盛喜来登饭店的记者会上介绍,有103个团体20多个花车将共襄盛举,远远超过去年。请看报导。

在这个法拉盛2013新年游行筹备会上,多位民选官员和法拉盛社区人士出席和发言,表示会大力支持这个亚裔传统新年活动。

主办方表示一切准备就绪,预计总共有103个团体,超过2000人参加游行,其中包括52个华人团体,11个华人花车,6个南韩人花车。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特别感谢社区各界的支持和参与,一起来庆祝农历新年。

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 杜彼得 希望将来能与更多美国其他族裔分享中国新年:“我们希望有一天这个能够成为公定假日,我想我们工作了18年,最终的目地还是为了下一代”。

法拉盛2013年中国新年庆祝活动还包括2月10号将在飞越皇后举行的室内活动,观众将可以欣赏到丰富的文艺表演。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